(上圖) 馬赫坡小屋


DAY2 廬山溫泉-櫻花季尋找馬赫坡之旅

我們匆匆從合歡山逃下山來,往廬山溫泉飛奔~

天氣變化從 大風雪-雪雨交雜-雨天-陰天-晴天

這種變幻莫測的微妙體驗,一般在都市生活是感受不到滴…複雜又奇妙的心情

明明剛才在山上冷得要命,到了廬山,全家便利店門口,還有人坐著吃冰棒!!

真是太妙了!!



這次來到廬山,除了想泡溫泉之外,另一個是想爬山,找尋馬赫坡遺址



意外遇到櫻花季,廬山這兒的櫻花,雖然稱不上茂密,但也算不錯啦!!其實跟奧萬大的差不多程度…



這條路是被騙去溫泉頭的路,所謂的溫泉頭就是……親身經歷才知道我所說的…所以我…不告訴你們…嘿嘿!!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的自助式晚餐…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來廬山的話,我一定會改訂其它間飯店的!!

為什麼呢?當初訂是因為肖想『大眾池』,圖片很美很大,號稱廬山"最大游泳池",

最大是沒錯啦,游泳池冬天放冷水,敢游的真的沒幾個人…

其它所謂的池子,相.當.小!!而且沒什麼遮蔽物,也就是如果下雨,就要有心裡準備…

那裸湯呢?女湯&男湯都被嫌不夠乾淨~~所以~~以後不會再光顧滴!!





房間普普,洗澡水偏溫,不夠熱,所以洗起來不夠暢快…((我的耐熱程度比較高))



健行步道





粉嫩的櫻花,逐開笑顏,露出嬌豔的笑



這天給我們好天氣!!



露水滴落在葉片上,慢慢的聚集起來



漫步在櫻花道上,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這2隻原本來互聞屁股說 ((喂))



馬赫坡代表性的小屋



((配音)):「去吧!殺光那些日本鬼子!!」(電影魂上身)



春天在廬山,填滿了各種繽紛的顏色!!像個眼影調色盤,充滿了許多美妙的色彩!!





我在廬山賞櫻花



春天到,開花囉!!





尋找馬赫坡遺址的步道,可以來回,或是o型走完。

我們選擇後者,全程走完約2小時左右

可以跟飯店拿地圖

路途中會經過一個小屋,裡面有放一些關於馬赫坡、賽德克的相關照片,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免費。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原住民小姐和我們說明相關的圖片和趣味小事兒。

其中最有興趣的是繞過5個山頭,可以走到莫那魯道自盡的那個山洞口,

雖然山洞已經變小了,但依然存在。走到那兒時,如果真的有看到彩虹,

代表你的心很正直,如果沒有見到彩虹,表示你不夠正直……我好想爬啊!!

不過要好幾天才走得完!!希望以後體力變好,腿力變強,耐力倍增時,

能有機會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