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上天在奧萬大織了一條彩色地毯

讓這裡即使沒有楓葉的光環,卻依然繽紛而美麗

吸引了大批民眾來賞櫻、踏青



不同於廬山綻放的櫻花,這裡的櫻花是"被規劃好"的櫻花,在特定區域裡展現它的美,

聚集起來的櫻花,贏得眾人們快門與閃光燈的青睞。很快被包圍起來,不知道是在照人,還是照櫻花…



這次我們訂到的房型是『綠野雙人房 』,過年一間也只要1800元,附早餐,免門票

讓我有意見的事有3項:

1、附的水壺裡面髒得可以參加世界級比賽了 -->打電話到櫃台,不久後馬上換一個刷得亮晶晶的水壺給我。

2、紗窗的縫太大,如果夏天可能會被蚊子煩死了-->幸好我是冬天來……。

3、早餐超級簡單……簡單到我沒什麼胃口了……。 -->說實在,餐廳的餐,早餐沒什麼好吃,晚餐好貴!!午餐一個便當100元!!







原來大地的顏色,也可以很鮮明







櫻花林





我們住宿的『綠野山莊』



落櫻散落在小樹及地上,形成一幅很鮮豔,很有意境,又很美麗的畫面









 滿地落葉,很有感覺

這不是秋天,是春天



如果早一個月來,應該這些楓葉是長在樹上的,

只是紅不紅呢?不知道



好像很多遊客來奧萬大,是想走這個吊橋的



我們早上7點多,吃完早餐就來爬了,不然照來的照片,就是滿橋人了



步道一景



這顆樹的地衣,長得很長,好像腋毛,好想給它騷癢喔…((喂))



在一片綠中,出現了黃、橘、咖等不同顏色,讓森林更顯增色不少!!



滿地楓葉好有秋意,可是這竟然是冬天的景色。今年的楓葉開得比較晚~~

才有這般景象



這隻蛾,讓路過的注意到的,都會幫牠拍張照

牠長得很奇妙,色彩豐富,吸引大家幫牠拍個照



到底春節算是春天還是冬天呢?

老天爺幫大地織了一地的色彩,讓我分不清楚春夏秋冬。

老天爺讓大地呈現不同風貌,讓季節交替時,多了份不一樣的風采。

一樣台灣多樣情,同一個時間,山上山下不同場景,

同一個時間,台北高雄情景完全不同。

說台灣小,但變化卻也可以很大,

說台灣大,但開車開完繞一圈,也不用太久,

台灣是個奇妙又美麗的寶島。

我愛它,熱愛這份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