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讀完柑仔的【柑作】OL必備之衛生紙救星-衛生紙收納夾 之後,

立馬拿出家裡的L夾來玩,不過有稍為修改做法。

因為我的是原本就洋溢繽紛圖案L夾,而且我也沒有紙膠帶可以玩,

所以我的材料及做法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習慣用透明膠帶,我也沒有地方可以吸,所以也沒有裝強力磁鐵~~




因為我不是上班族,也用不到這些L夾,所以就拿來剪了。

這次用的所有L夾,都是送的贈品,除了明星款的KITTY AK48款之外,

其它3款都是以前在網拍,買MIUSA滿額禮所贈送的喔。

質感和花色我都很喜歡!!拿來做面紙盒很體面啊!!



而且我非常討厭面紙塑膠包裝只剩一半,或低於一半的面紙,軟軟的,一抽就會跑,

不小心一次抽了2、3張…

所以使用這個,可以減少它亂晃的機會,其實我有偷偷在左右各綁緞帶,綁在要擺的所在,

這樣更穩,更不會亂跑。



上圖是之前廣告很紅的凱蒂貓款,效果不錯喔。而且大小剛剛好,不需要剪掉多餘的部份,

只需要剪出缺口部份即可。喜歡也有這系列資料夾的,可以拿來做喔。

質感不錯。而且每天抽面紙,看到它的臉,應該會很開心吧(我猜)

附註:此款版型小,適合半包以下面紙,若為全新全滿面紙,則…裝不下喔!!!哈哈哈哈!!



樓上這款,照片照起來有誤色之嫌,後面那個紅紅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拍起來就變這樣。原本是沒有紅紅的,不過這個夾比較透明,連底都看得到…(喂!別想歪)


這次做4款,因為我家就需要4個剛好。

個人最喜愛的是第一款,有點歐風,好像走到古典玫瑰園的感覺(喂)

您也可以自己試試喔^^

很好玩呢

做法可參考柑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