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個朋友說要環島,

他說要大環逆時針,繞最大圈的走西濱。

然後預計是分段環島,這次預計是台北-台中慢慢騎。

本來說好6/24要出發的,結果沒有,6/25突然毅然決然的就騎了。

目前已經在台中逍遙吃喝了。應該順利。下次應該就是台中-嘉義了吧?

另一個朋友是對夫妻,

太太打給我的時候說:「我老公說後天要環島了,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帶的?」

我們在電話裡聊了一下,我推薦了屁股膏給她,叫她一定要買。

有沒有買不知道。但今天已經出發了,並且己經到達台中了。

這對夫妻是老公騎車,太太騎摩托車。

其實這樣也不賴啊,隨時有保母車支援~~

在得到這些消息之前,我在想下次環島是何時?

要有那麼多天假怎麼得了?婚都結了?沒婚假可請?

於是我問了老大:「明年過年我們來環島好不好?9天假,然後你再請幾天假就可以了。」

老大:「哪夠?至少要20天耶?很累耶!」

我:「20天太久了吧?上次騎12天,這次如果加上蘇花2天,15天應該夠吧?」

我:「可是有困難了…啊年夜飯在花蓮吃,逆時針是要怎麼辦?」

後來我想了想,唯一可行又省時的方法目前只有一個,

就是從花蓮出發逆時針大環,這樣就不用再回台北奔波。

但難度指數有90%,90%中人為因素又佔了88%,剩下的2%是請假問題。

是說,明年過年的玩樂計劃我是一點都沒興趣規劃啊…

因為我腦袋只想騎車啊。這這這………。

環島在腦海裡留下的美好,好像一輩子都無法抹去啊!!

會上癮!!!

老大:「我想以後生完小孩,帶著小孩一起環島。這樣多好?」

我:「 生完小孩後,要幾年才能環島?那時候你都40幾歲了,老了,體力更差了!」

我:「如果小孩還小,你不就還要帶奶瓶、尿布?下雨呢?你這笨蛋!」

婚前還可以拐他環島,婚後要拐他環島就沒這麼容易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