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這一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剛好8月份我第一個排假,
隨性的排了2天上去。
8/5、8/6

本來8/5預計要和老同學一起去爬石碇的山,
但因為前幾天颱風來襲,於是取消行程。

那多這2天假要幹嘛呢?
來泡溫泉好了,很久沒泡了。
在8/3時網拍開始找泡湯券,
要面交來不及,要郵寄來不及。

於是我就和老大說:「好想泡溫泉喔~~可是來不及~~。」
老大:「不然去礁溪好了,我們沒泡過礁溪,去當地再找就好了。」

我還是默默的找網拍,找部落格,看哪幾間中意的,可以訂房的。
一直都沒有找到。

一直到我靈光一閃~溫泉民宿!!
關鍵字:「礁溪 溫泉 民宿
找了幾間,不是貴得要命,就是長得很抱歉

最後誤打誤撞,我找到了『奇立丹』這間民宿。
我被田野風深深吸引住!!然後開始美麗的幻想…
而且價格平日才2400,不分暑假。

有別間有分暑假算旺日假,對我而言,這根本在搶劫!!
暑假溫泉區還算旺日??立馬幫幫忙??

看準之後先訂房再報備,老大聽到"民宿"就  (= 3 =")
(因為他有飯店癖他覺得一樣的錢,為什麼要住民宿不住飯店?)

然後他就開始認真的找了起來,找旅館、飯店,
不是貴松松,就是長得很普通,讓他沒慾望。

於是8/4我就跑去匯款了。
當天下班後,老大就說:「妳找的那間民宿,看起來好像不錯。」
我:「你當初不是不喜歡?」
老大:「後來看了之後,覺得好像不錯的樣子。」
我:「明天住了就知道。」

在電話訂房時,我還故意跟小姐說:「我們是結婚週年紀念住房喔~~」
所以在進房時,床上就特別有小熊+愛心氣球+玫瑰花瓣
不過退房時,我沒把小熊帶走。留給別人吧!





老大最喜歡的大電視(上圖)




(下圖) 這扇窗就是我訂奇立丹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看著秧苗隨著微風擺動,那瞬間,心靈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寧靜。

我望著窗邊,睜眼、閉眼,微笑。

農夫可能會笑我們這些都市俗,住在玻璃屋裡,對著秧苗傻笑。

頓時有一種小確幸,洋溢在心頭,隨著水波紋,一圈一圈,一圈又一圈。



藍天白雲山巒田野+溫泉,

看著鳥兒來回飛翔穿梭,我一刻也離不開窗台。

連小歇時都忍不住睜眼偷看,想把這美好時刻珍藏在回憶裡。






有田野,有溫泉,有大浴缸!!三重享受耶!!是不是很划算?



(上圖)中庭



(上圖)小徑



(上圖)奇立丹正面照



老大說:「好想坐在田邊,然後雙腳隨意擺動,就像『那些年』的感覺一樣,很自在。」

我:「會掉下去啦!還那些年咧~~」







(上圖) 走廊



開始放水囉!!放鬆一下吧!!



是缺點也是優點的地方是,泡在池裡要看田,必需要伸長脖子,

可能是我上半身太短,如果我高一點,也許不會有這個冏況。

如果沒有伸長脖子,只會看到天空。



值得表揚的是這種地板,防滑!!以後有房子,浴室也要搞這一招!!

備註:玻璃沒有貼東西,所以要小心曝光喔



因為結婚週年,所以要吃蛋糕,老大說草莓奶凍是招牌!!

於是我們就買來吃,結果真是…夭壽好吃!!差點一試成主顧!!那我會肥死!!



草莓的酸甜和香氣+奶凍微甜不膩的香甜,簡直是絕配啊!!

我們有試吃芋頭口味兒,我覺得 =3=" 不呷意。

不呷意的原因不方便說明。

但回家時又來買了草莓+紅豆+花生。

回家後試吃紅豆和花生,

結果花生大勝!!紅豆太遜了!!

老大試吃花生後:「??是這種花生?我喜歡!!這個比草莓的好吃!!」

然後他喜孜孜的吃完近半條花生。

所以他的第一名是花生,我的第一名是草莓


這張是在房間外照的全景圖,整片田野,視覺效果就不一樣。

另外想說的是,能訂到全是老天安排!!

大姐頭說這間超難訂,她訂3次都沒訂到。

我傻呼呼的,在颱風天過後訂,就被我訂到了!!

住宿的心得感想是:這間是我住過最超值喜歡的民宿!!

而且價格合理實在。吃的東西食材也新鮮。

早餐不會都用罐頭食品來塘塞我們的嘴。

訂房時有順便訂奇立丹的餐,將在下篇分享。

只能說比xxx莊園的餐,還要超值10倍。

奇立丹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