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手工了,這次會做有2個原因…

1、老大去出差2禮拜,我放了2天連假很悠哉,於是就想找點事做…

2、剛開始我只是純粹想做個髮飾之類的,但做完第一個之後,
開始後悔了,於是我放棄做髮飾了。orz

-------------------------------------------------------------------------------------------------

放棄做髮飾之後,第一個想法是,我想做幾片葉子

就是看到綠色葉片,就能有很放鬆的fu,希望是有療癒系效果的小磁鐵…。

沒想到,葉子做得不是太好,還被師父說最大片的淺色葉子,

很像龜殼…。而另一片我也做得很失敗啊!!

再連續三個失敗之後,我決定做點別的看看。

在房間無意中找到"花蕊",我有很多顏色,

就拿黃色來玩玩好了!選了白色的花瓣,開始縫……

很認真~~超認真!!



一朵、二朵、三朵…本來做了七朵花,有的三朵有的二朵,有的一朵,

後來太無聊,為了把同色花蕊一次消耗殆盡,又多做了2朵花,

共9朵。本來在幻想,可以排成花從樹上掉下來的樣子,

這樣應該很美!!可是…排不太出來!!算了。繼續玩別的。

(下圖)上方橘色系中間有2粒珠的傢伙,就是昨天失敗的第一枚作品…



就在我開始想要做啥麼的時候,突然看到客廳桌上的植物

那就做那盆植物好啦!!

於是…噹噹噹噹!!出現了!!

(下圖) 就是我客廳的植物,實際上是黃金葛,但因為……

真的是難模仿做,所以就長這樣…我已經盡力了!
!冏




(下圖) 而樓下這款,本來也不是長這樣的,本來只是想做成2片葉子,左右各一片,

然後各往旁邊捲,有點像豆芽菜發芽一樣,但後來發覺太單薄,所以就…

做成像樓下一樣,顏色豐富的模樣。優點是6片葉子可以依各人愛好、心情,

而調整角度、方向,相當有趣喔!!




(下圖) 是這2天以來,做得最立體的傢伙(我說的是盆栽很立體)

顏色搭配很搶戲,我很喜歡。

缺點是葉色太單薄,本來要混色,但沒有成功。色號差太遠,

沒有接近色系,所以就讓它單色吧!!而且還放了土壤進去捏



(下圖) 這個歪扭扭的傢伙,縫到刺到手,塞綿花塞到手酸…

有點可愛又有點失真的小草…(哪種草長這樣?)






(上圖)右上數來第三枚,長得像小黃瓜的傢伙,其實是失敗的葉子…

至於第四枚,有個人臉的傢伙是誰???絕不是老大,也不是明星 ,

不是虛擬人物,那他是…  ˊ_>ˋ

他是
縫失敗的淡定哥……

哈哈哈哈哈哈!!!!(遮臉)



(上圖)其是這是一幅世界名畫,作者是板主,

她因為剪剩下的葉片不知道要幹嘛,隨興做起畫來,

其實,也還挺有趣的啊…(被毆)



而這次作品最滿意的就是上圖的(仿我家黃金葛)盆栽,

雖然和實品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只有杯子有像到,(千萬不要叫我放實品照啊!)

但誠意十足啊!!

雖然貼到電腦主機上,還不確定有沒有鎮定效果,

能不能充當療癒系磁鐵?

但我相信,每份創作,都包含著作者的靈魂(這麼恐怖?現在是啥麼月份?),

是有生命的(愈講愈恐怖來著?)

是獨一無二的。創作為我帶來最快樂的莫過於精神生活的滿足。


下次要開始把zutter拿出來,預計10月份開始動工,

開始做 2013年的個人月曆啦!!

先買一台強悍裁紙機先,不然手會很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