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花?蓮花?傻傻分不清楚?

看了一下資料,好像荷花=蓮花

隨便啦,我都喜歡~~

看了一篇關於大漢溪右岸有蓮花可以觀賞的景點,

而我們和我們的愛車,也好久都沒有運動了!!會腳癢

於是我們規畫了一下,從右岸去左岸回,

資料是寫右岸12k,左岸23k (沒記錯的話,你也知道,人會老,記憶會變差…)

我們滿懷期待的往右岸出發,然後老大在問到了?到了沒?



那是蓮花嗎?那有蓮花嗎?(指)

我:「啊不然你是沒有看過蓮花喔?長啥麼樣都不知道?」

老大:「對呀。」

我:「啊你家水裡不是有種?你還不知道長什麼樣?」

老大:「對呀。」

我:「還沒到啦!人家說4~4.5k左右才會有啊。」

老大:「喔,那還早嘛!」



我們騎到4.4k的時候,才看到這一片蓮花,雖然花開得不算多,但其實也不算很少…




我覺得比較養眼的是,沿路的人工池,挺不賴的~






蓮花池隔壁鄰居一景









愛車及蓮花池合照



愛將T20協力車



說大不大,說小也還好,就這麼一片這樣






看吧,是4.4k,沒騙人吧



個人比較愛好這片人工濕地,植物和倒影形成一幅美麗的景緻



蓮花都開了嗎?不是我種的我還真不知道…

左岸是什麼?左岸什麼都沒有……騎了馬上後悔!!

所以建議,右岸去右岸回,看看這片人工濕地,

心情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