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之後,碰到的第一個假日,我大聲嚷嚷著要去爬山…

老大問要爬哪裡?

我選擇了之前揮汗如雨的八里觀音山-硬漢嶺…

記得第一次爬的時候氣喘如牛,要休息好幾次…

而且那時候天色陰天,根本拍不出蝦米碗糕~~

這次老天爺賞臉,給大晴天!!

而且選在接近中午時爬山(被瞪)

我心想接近中午應該比較有景可拍吧(我猜)

事實証明這天賭對了時間。



這天騎機車出門,從林口到八里,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但至少比以前近了。



記得有很多個登山口,我們騎車在山腳下繞了一下,

選了這個登山口開始爬(跟上次的路徑不太一樣)



硬漢嶺-就是連續樓梯上坡…一直上一直上…

對於爬樓梯是罩門的小姐們,不適合爬這條步道。

不然應該會邊爬邊罵吧!!



是硬漢就來爬硬漢路!!



弱者俱樂部,大約是在路徑的一半左右,這兒有個涼亭可休息

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抵達山頂時的美景和成就感,

是最棒的回饋!!




繼續加油!!



這天蝴蝶還蠻多的







快到了快到了!!加油!!



老大有個怪癖,每次揪他爬山,他只要看到『建物』他就會萬分好奇,

會想要接近去看個清楚!!

他好奇的原因在於1、蓋這個的目的是啥麼?2、怎麼把材料上來的?

因為他以前學建築,所以只要看到山上有建物,都會莫名想弄個明白…



看!妳喜歡的花!

某些區塊步道旁,有種植繡球花



這是我最欽佩的!!揹水隊!!

好像假日都會揹20公斤的水上山奉茶!!

負重上山需要體力之外,還要有耐力!!




給他們一個掌聲!!





挑擔要揀重擔挑,走來要找難路走-硬漢嶺

這才是硬漢精神啊!!







今天還能拍到這樣清楚的程度





好天氣好心情



後來發現,近拍需要技術的磨練!!從好好對焦開始學




最高點1563m




爬完來回大約花個2小時左右(視腳程而定)

屬於短時間內可完成路段。

風景和視野都不錯,

遮陽處不多,有興趣可以挑戰看看!!

難度2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