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一直是我美麗的幻想,

以前進來大廳看過一次,印象非常好,感覺很舒服。

有一天找到假,找到理由,找到住宿券,我們就訂了此次的行程。

因為某些原因,原本要出國的,後來取消,我們訂了山嵐套房來住宿一晚。

因為沒有含晚餐,所以就訂了自助式晚餐,一客800+10%=880/人

價格非常不便宜,吃了之後覺得實在太失望。我們一共4個人,

每人各點一份主餐,牛排筋不好咬, 羊排太軟,鮭魚太乾,豬腳很恐怖。

每個人吃得都不滿意,唯一我覺得好吃的,只有餛飩湯,而湯裡的不像餛飩,

像是韭菜水餃。水果有甜,就這樣…。

因為餐廳暗得不像話,菜色也不滿意,所以完全沒有拍照。

 

 
 
 
 
這次行程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騙爸爸來住一晚,了他的心願。

他嘴裡一直嚷嚷說有機會要來住,但價格實在太不可口,

於是我們3人就串通好,把他抓去水簾洞之後,就騙來這裡,然後check in,帶進去住。

 結果他又驚又喜又愣的表情,實在是在有趣了。


  


 


 


 
 



我們訂的山嵐雙人房2間,

結果只訂到2小床,訂單說會合併床結果沒有。

不知道為何,我們又住到2間四人房了。

 


 


 



衛浴設備,不知道是偏老舊款,還是設備顏色關係,

看了沒有喜歡。普通浴缸size,裝不下2人,也沒有按摩功能。
 



頂樓露天泳池看起來還不賴,但秋天很冷,敢下水的沒幾隻貓 

而室內的"溫水泳池"真的只適合會游泳的人,因為溫水感覺像冷水

原本的期望太高,得到的卻不如預期。

建議夏天使用。

 



 


 發呆亭 這個倒是不錯,但老話一句,夏天來比較好,

 入秋已經冷了,不適合發呆太久,會著涼


 


(上圖)右邊是此次被騙來的壽星,他非常認真的在看表演。

表演內容是原住民歌手唱歌。

曲目有6成以上都是原住民歌。

也因為唱的歌曲是原住民歌,而不是普羅大眾的流行歌曲,共鳴點比較少。

氣氛比較難帶起來。

唯一的高潮點是,臨時有一對情侶上台,男方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並且當場下跪向女友求婚,然後我有被感動到。

女主角哭了,並且當場答應當他的新娘。

 


 


(上圖)是隔日的早餐,只有歐姆蛋、炒米粉讓我覺得好吃。

其它的就………。麵包類我全部打槍。有個麵包上面還黏了一根頭髮……。

唯一可以誇獎的是,自製果醬。右下角的吐司抹了4種奇妙果醬,

但實際上我只記得紅色的那個,是香蕉口味兒,很特別,其它的就普通。


也忘了是啥口味
 



(上圖)那個蛋糕,是為了給壽星驚喜,在吃完晚餐後拿出來的。

一個要價680,水果蛋糕,味道不錯,但價格和大小就…………。


不過值得誇獎的是,服務員冒出來唱生日快樂歌,這點讓壽星又驚又喜。
 



期待太多,失落也會愈多,這次萬分期待的太魯閣晶英,在這兒劃下了句點。

心得感想是:也許夏天來,會玩得比較開心一點。但價格就會更貴了。

另一點我覺得不ok的地方是,櫃台居然把我的名字給打錯了。


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和服務及設施,我是不會再來第二趟,即使是夏天,也一樣不會來。

不過下次會找時間去住天祥青年活動中心,連續住個幾天,多爬幾個步道。


 我查過太魯閣晶英的評價,幾乎都非常好。因為這樣所以我以更高的標準來檢視它的品質。


也許其它人覺得沒那麼糟,或是覺得非常好。好與不好,會因個人主觀判斷而有所不同結論。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