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邊看著田野和鳥兒飛翔,

心中有種寧靜的感覺。

只是太自然,所以用餐要小心蟲蟲危機!?

有螞蟻,有蒼蠅,沒辦法,因為很天然呀。無法完全避免~~

關於這點我是不介意。依然淡定用餐。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晚餐登場!!

為什麼怕受傷害呢?之前吃過某間民宿的晚餐,

好像踩到地雷一樣!!又貴又難吃~~哇咧~~

但因為奇立丹的晚餐600大洋2人份,

又是我們都喜歡的火鍋料理,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就算是有踩到,至少不會那麼痛嘛~~(喂)





位置有中庭造景和田園風情可以選擇



當然坐在窗邊繼續看田看鳥發呆…



鏘鏘鏘鏘!! 前菜來囉!!最讓人驚豔的是那個消魂百香冬瓜!!

原本退房時想問說有沒有在賣,但忘記問了…

什麼味道是嗎???不.告.訴.妳!!自己去吃一次就知道啦~~

前提要訂得到房間才吃得到喔(被毆)

除了百香冬瓜之外,我覺得花枝魚卵還不錯吃。

其它我沒有意見。



我不太會評斷東西新不新鮮。

但只要帶著老大出門,一嚐便知鮮不鮮

老大的身體超敏感,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食物,通常10分鐘就會有反應,

不是想吐,就是會猛打嗝,從打出嗝的味道中,又可以分辨出,

剛才吃的是什麼不新鮮…(他的胃很有智慧…是說誰的胃有長腦的?)

而從我們一頓飯下來,他不但沒有打嗝,也沒有想吐的感覺。

很好。這代表食材有新鮮!!






魚卵的脆+花枝的咕溜咕溜=滑口的好滋味兒!!加上小瓜又更加分!

(不然現在是阿基師在評分嗎?)



其實我本身不太吃魚,但不能浪費食材,所以仍是把魚下巴吃完。









(上圖)火鍋湯底兒,加了一些火鍋料,我不太吃火鍋料,

所以也沒有意見。(妳也太多都沒意見了吧?)



食材來啦!!重頭戲來啦!!

肉片可以選2種,豬or牛,因為我不吃豬肉,於是2種都選牛肉。




(上圖)是大概種類及數量,印象中好像有吃到南瓜,可是圖片沒看到。

可能是藏在肉肉後面了吧~~



飯一碗,不夠不知道能不能再續。

因為我沒什麼吃飯,所以把飯給老大吃。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加飯。

特調醬辣度大概在小辣~中辣之間,內容物不曉得,但很好吃。

老大覺得太辣,於是老闆娘特調了不辣的醬給他。



滋味兒還不賴,食材新鮮,就是簡單新鮮的火鍋。

玉米甜,海鮮有青,不過青菜忘了甜不甜(完了!我有失憶症了!)



最後一道甜點->仙草

好吃!

接下來,早餐心得來啦!!



第二天一早,早餐開始囉!!

還有鮮豔的兒童餐具耶!!有沒有很貼心啊?



菜大約有13種吧?



也有吐司可以選擇

果醬自理(這不是廢話?不然要叫老闆娘現包嗎?被毆)



飲料 豆漿 or 咖啡

我覺得比較有誠意的地方在於,(不是粥有加地瓜)

青菜大部份是自己弄的,只有少部份是罐頭簡便菜色。

我有遇過早餐是清粥小菜的飯店,全部都罐頭來呼攏人。

只有一個蛋和一個青菜。

其它全部都是麵筋、花生粒、肉鬆、蔭瓜、脆瓜(現在是幫愛之味打廣告嗎?)

實在是很沒誠意耶!!



(上圖) 自醃黃瓜、菜脯蛋、炸豆腐、長豆、茄子、好吃青菜、炒豆干、豆芽炒豆皮

至少8種自己料理的青菜,這樣我就覺得很有誠意了。

除了地瓜稀飯,當然也有飯可以選擇。



奇立丹的早餐雖然稱不上是必吃料理,或是超美味料理。

但我覺得看菜色,就能看出有沒有用心

有的民宿不供早餐,有的給妳外面買的三明治or漢堡。

有沒有用心就看這裡。

奇立丹的晚餐我覺得可以試試。

雖然附近挺熱鬧,也有很多小吃可以供五臟廟。

試試不一樣的選擇也不錯。

有一種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

那是一種真誠,是一種實在感。


從奇立丹的餐裡我就能感受到,

他們的用心和誠意。

這次的旅行很不錯,也很開心。

下一次一定還要再來連住個2天、3天。

再來享受這個讓人意猶未盡的好地方。

希望下次能順利訂到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ergo168 的頭像
    ihergo168

    老二哲學

    iherg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